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市政务管理服务局到贺家桥开展“宣讲党的二十大·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2 20:48 作者:郭盈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千家万户,充分发挥党代表宣讲示范引领作用,1月11日,市政务管理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娟带领干部职工深入贺家桥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慰问活动。

宣讲会上,肖娟从回顾过去、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具体部署和重要保障等多个方面展开宣讲,并结合工作与生活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及时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党的好政策面对面传递给社区党员干部。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听党话、感党恩,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为建设幸福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宣讲结束后,肖娟一行来到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大米、油和慰问金等,向他们表达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并通过“拉家常”的方式,仔细询问他们工作生活、身体健康状况及存在的困难,细心嘱咐他们做好疫情防护、保重身体、坚定信心,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以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一声声问候、一句句叮嘱,让老党员、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