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市政务管理服务局专题研究部署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9 08:57 作者: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7月28日,市政务管理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娟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整改工作。局党组成员、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七届市委第一轮巡察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组反馈会会议精神,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肖娟强调: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改工作的重要性,把整改作为推动工作、改进作风的重要契机,以雷厉风行的作风和坚决果断的措施,不折不扣抓好整改。二是主动认领问题,严格落实整改。要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按计划、分步骤地抓好整改落实。要实行整改“销号制”,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一抓到底,务求实效。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巡察反馈的4个方面具体问题,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做到在整改中增强党性,在整改中挺起纪律,在整改中提升服务,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全力打造高效便捷的营商政务服务环境,为益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