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道德模范进机关 宣讲传递正能量
发布时间:2022-07-22 14:52 作者:郭盈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广泛宣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7月22日,市政务管理服务局组织开展“道德模范进机关”宣讲活动。局机关、二级机构全体干部职工、政务服务大厅窗口主任参加。

 

活动邀请了2021年全国道德模范提名人奖获得者段意花同志作专题宣讲。她用朴实的语言、感人的事例、充实的感情,讲述了和丈夫从1999年在益阳水文站趸船工作生活至今,先后60多次勇赴江流,拯救了无数个溺水濒临死亡的生命的感人故事。她的事迹极大感染和激励了所有聆听者,大家用一次次热烈地掌声表达对她的敬意。

 

此次宣讲活动的开展,旨在向全体干部职工传递正能量,鼓舞全体干部职工向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标杆看齐,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努力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参与者、示范者和践行者,真正树立用爱心、真心、诚心服务群众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