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市政务管理服务局召开创文工作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7-19 16:26 作者:郭盈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7月19日,市政务管理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娟主持召开创文工作专题部署会。局党组成员、相关创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益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第三次会议精神。研判了我局创文工作的形势和问题,对文明创建工作任务进行了进一步责任划分,明确了下阶段工作目标和措施。

肖娟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加强政策学习,准确掌握最新的测评标准,全力以赴做好创文迎检工作。二要强化责任,明确任务分工,狠抓落实。严格按照迎检工作指南对标对表精准创建,做好资料收集整理和报送,落实好创文工作任务。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查漏补缺,采取过硬措施,逐条达标,确保创文问题“零死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