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省政务管理服务局副局长黄立一行来益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5 15:09 作者:郭盈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7月14日,省政务管理服务局副局长黄立一行来益,对“放管服”改革“揭榜竞优”等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贺辉、市政府副秘书长桂培廷、市政务管理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娟参加调研或座谈会。

 

当日,调研组先后来到市长热线集中受理中心、市民服务中心政务服务大厅,采取查阅制度文件、听取汇报、现场提问等方式,详细了解“接诉即办”“一件事一次办”、行政效能“好差评”等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揭榜竞优”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一呼即应”和“政企通改革工作情况、行政效能电子监察“红黄牌”暨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围绕“一呼即应”改革、“政企通”专席建设、行政效能“好差评”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黄立对益阳市“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取得突破性进展给予高度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揭榜竞优”改革工作,深刻认识优化营商政务服务环境的重要性。要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整合部门力量优化顶层设计,出台操作性强的办法,以改革的思路、科学的办法、务实的举措推进各项工作。要全面对标评价指标体系,以评促改、以评促优,创新体制机制,着力打造最便捷、最高效、最满意的政务服务环境。要对照企业和群众的期盼诉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通过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创新审批便民服务举措,进一步提升改革和服务质效,打造益阳政务服务品牌,力争优化营商政务服务环境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贺辉表示,调研组对我市在优化营商环境、政务服务、市长热线等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非常有针对性、时效性,在关键时间节点作了很好的辅导、指导。我市将认真把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具体举措,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从头越、再出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