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大通湖区千山红镇发出全市首张企业 设立营业执照
发布时间:2022-07-02 11:02 作者: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镇里就能办企业设立登记,太方便了!感谢你们,为我省了不少事!”5月12日,大通湖区千山红镇发出了全市首张由乡镇党群政务中心发出的企业设立营业执照。

 

王先生是河南人,一直从事广告策划行业。4月底和朋友来千山红镇计划投资广告策划,但办理企业设立登记需要到区政务服务大厅进行审批,所以一直未能及时办理。获悉该情况后,千山红镇党群和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指导王先生通过在全程电子化业务系统完成企业设立登记申请,并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对网上提交初审件进行审核后,千山红镇党群政务服务中心现场颁证给王先生。从提交申请到领取执照,总用时不到2小时。

下一步,千山红镇将利用“五个到户”走访契机,组织基层党员干部进村入户,大力宣传推广企业设立营业执照相关政策。通过全程帮代办受理、“跨级联办”方式,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充分激发市场活力,真正使企业登记实现“就近办”“一次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