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市直|市政务服务大厅公安专区召开“清廉大厅”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26 16:32 作者: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下午,公安专区召开“清廉”建设工作推进会,人境支队、交警支队主要负责人及公安专区全体民辅警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了《公安专区关于推进清廉窗口建设实施方案》,安排部署“清廉大厅”建设各项工作的专项检查,切实加强“清廉大厅”建设,确立培养廉洁高效、公道正派的工作作风为目标,培育政治过硬、业务精练、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营造文明、规范、和谐的工作环境,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工作形象,营造崇廉尚洁的从政环境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建设“清廉大厅”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迅速行动精心部署,各职能部门要把“清廉大厅”建设工作与优化营商环境、构筑舆论宣传阵地、加大清廉文化建设的信息采集、编辑和报送,加强清廉文化宣传等相结合,切实规范服务行为,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要注重工作实效,加大宣传力度,严格督查问效,严格落实“一件事一次办”和“三集中三到位”改革要求,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以问题为导向抓整改,打造阳光政务。推行“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办理、统一窗口出件”模式,坚决杜绝“两头受理”“体外循环”“隐性审批”等问题。

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务必进一步深化认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各项工作措施规定,把推进“清廉大厅”建设作为一项民生工程来抓,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营造廉政为民浓厚氛围。(文/市政务服务大厅公安专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