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动态 | 交叉检查促改革 真抓实干促服务
发布时间:2021-09-18 16:22 作者: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9月13日-17日,由张家界市政务中心副主任田勇等同志组成的湖南省政务管理服务局检查组,对我市各级政务服务大厅运行管理情况开展交叉检查。我市各级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服务中心)高度重视,全力配合省检查组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交叉检查任务。

座谈交流汇报会。

省检查组在益交叉检查期间,通过座谈交流、现场踏勘询问、查阅台账资料等形式,严格按照省政务管理服务局各项要求,对我市各级政务服务大厅的功能设施、事项管理、运行管理、人员管理、创新服务、监督考核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与了解,并给予充分肯定。检查组负责人表示,此次交叉检查活动,是检验各地政务服务水平,强化政务服务大厅“放管服”改革和“一件事一次办”改革的重要方式。希望通过此次检查交流,充分听取基层意见建议、总结推广典型经验做法,为进一步加强各级政务服务大厅规范化管理,提升服务精准性、实效性明确了方向。

现场踏勘问询。

现场查阅台账资料。

据了解,此次交叉检查活动为期一周,采取14个市(州)交叉式检查交流的方式,旨在通过交叉检查,进一步推进提升全省政务服务大厅运行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