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动态 |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新冠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8-02 17:16 作者: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8月2日上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新冠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精神,对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娟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肖娟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作为公共服务窗口单位,人员流动大、接触面广,人员管理具有特殊性,全局上下务必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上来。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认清严峻形势。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坚持以大概率的思维应对小概率的事件。二是把握防控重点,强化防控措施。严格落实测温、亮码、戴口罩、人员摸排、工作人员核酸检测、场所消杀、人员值守等措施,正确引导办事群众进行分流,大力提倡网上办和掌上办,尽量减少线下办。三是压实工作责任,整合工作力量。加强政务大厅值班值守和巡查以及后勤防疫物资保障。四是沉着冷静应对,确保万无一失。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按照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统一部署,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