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动态| 疫情防控不退让 坚守防线不放松
发布时间:2021-07-30 20:23 作者: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进入大厅,请佩戴好口罩,请出示健康码”益阳市政务大厅门口的大喇叭循环播放着温馨提示,提醒前来办事的企业群众。

7月30日下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娟检查政务大厅疫情防控情况。她强调,政务服务大厅人流量集中,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单位,根据近期疫情防控要求,继续做好政务服务大厅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要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变化,二是要严格落实进厅人员疫情防控措施。三是要做好工作区日常消毒,每天坚持全面消毒,不留死角。四是要加强对办事群众的引导,提高窗口办事速度,尽量减少办事群众在大厅逗留时间,维护大厅秩序。五是要做好个人日常防护,养成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多运动,保持1米以上安全社交距离等良好卫生健康生活习惯,不扎堆、不聚集,文明用餐。六是要加强网办宣传力度,落实好线上办理为主,线下办理为辅的政务服务工作举措,引导群众通过网上办理政务服务事项,非因必要不要到大厅办事,最大限度减少政务服务大厅人员流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