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动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7-30 16:13 作者:郭盈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29日上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娟主持,局班子成员,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局党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先后作了中心发言和研讨交流。

 

肖娟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一要牢记国之大者,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理论、历史、实践、精神五个维度深刻感悟思想伟力,切实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二要发扬优良传统,勇于自我革命,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上下功夫,坚持补短板、强弱项、固根本,防源头、治苗头、打露头。三要践行初心使命,办好民生实事,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推行上门服务、网上预约受理服务、全程代办服务、急事急办服务等特色服务,想方设法为企业和群众排忧解难。四要突出实践转化,推动中心工作,在持续优化政务服务营商环境、纵深推进“一件事一次办”“三集中三到位”以及 “放管服”改革,加快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工作中扛起使命担当,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优化政务服务工作的实际行动,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和公共服务水平,全力打造益阳政务服务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