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动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新型智慧城市提升工程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9 15:52 作者: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7月28日上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新型智慧城市提升工程建设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娟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提升工程工作情况汇报,围绕完善顶层设计方案、提升工程初步设计方案、城市运行指挥中心建设场地、项目工程建设等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分析,研究了解决方案。

肖娟在充分肯定新型智慧城市提升工程建设前段工作的同时,对下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快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顶层设计规划的完善修改,推动城市运行“一网统管”平台和城市运行指挥中心的建设。加强与技术团队的对接,优化建设方案,加快推进当前重点工作任务。二是要本着有效整合资源的原则,既要建好,更要管好、用好已有的项目,盘清现有数据平台底子,加强系统对接,实现互联互通,资源共享。三是要结合益阳实际情况精准挑选智慧项目,科学安排年度项目计划。四是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目标任务,加快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步伐。在市民服务中心搬迁之时实现“益办事”APP线上线下同步运行,努力把“益办事”服务平台打造成为受老百姓欢迎的益阳政务服务品牌。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湖南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专家团队、局党组成员、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及市智慧城市和大数据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