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优质服务获肯定,再得锦旗增光辉
发布时间:2020-10-12 16:50 作者: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日前,湖南大汉至诚建设机械有限公司向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赠送一面“排忧解难 助力企业、办事高效 热情服务”的锦旗,感谢窗口工作人员廉洁高效快速办理特种设备作业人员操作证许可业务。

 

自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实行“一件事一次办”以来,为方便人民群众和企业办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进一步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积极将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落到实处,对来办事的企业和个人有急需的提供加班加点服务。9月18日,湖南大汉至诚建设机械有限公司来到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反映他们因公司生产任务重,急需持有上岗证的新员工投入生产。希望我局窗口能够帮助他们的8名员工尽快办理。窗口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急企业之所急,加班加点为企业员工办理了相关证件,让他们如期拿到了上岗证,快速投入了该公司生产线。

 

                                                                             (市监督管理局窗口:周莉  邹凌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