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南县开展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 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16:40 作者: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上午,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培训会,12个乡镇党群与政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和所有入驻大厅窗口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就进一步规范乡镇党群和政务服务大厅运行管理和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操作指南进行了培训,重点解读了基层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推进乡镇政务服务“三集中三到位”改革、加强乡镇政务服务能力建设、强化乡镇政务服务大厅管理、推动审批服务事项下放等相关政策进行解读,详细讲解湖南省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操作方法和步骤,同时对乡镇和村(社区)下一步工作提出新要求。

会上还邀请了国泰新点公司的相关业务负责人对一窗受理综合办公系统进行操作培训,并对基层政务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中出现的系统操作问题进行解答和现场指导。

此次培训是落实省、市基层政务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的有效举措,致力于建立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基层政务服务团队,努力提高南县基层公共服务业务办理水平,确保能为基层群众提供更高效、更快捷、更优质的服务,实现基层政务服务“一门式”办理、“一站式”服务,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