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沅江市举办基层政务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16:32 作者: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上午,沅江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举办了基层政务服务(一门式)全覆盖一窗受理系统实操培训会,这是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为全面完成基层政务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而开展的第六次集中培训。全市14个镇(场)街道、村(社区)党群政务中心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等40人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分别对一窗受理系统的调试和老年人优待证、就(失)业登记等具体业务的办理流程进行了演示。通过PPT讲解与一窗受理系统内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方便参训人员消化吸收。为切实做到学用贯通,各镇(场)街道、村(社区)参训人员现场登陆一窗受理系统平台进行模拟办件,确保做到熟练掌握系统操作和办事流程。

    会上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佑云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各镇(场、街道)要按照分层分级的要求组织本辖区内所有村(社区、管区)的便民服务员进行培训辅导,确保各级政务服务经办人员熟系统、懂业务,做到群众办事“大事不出乡、小事不出村”。(沅江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瞿卓懿  李爱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