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司法局:共同会商全市政务服务法治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9 10:19 作者: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9月18日,市司法局局长曾戈彬和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钟剑波在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共同会商政务服务中有关法律工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李小虎、崔学文和两家单位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钟剑波局长介绍了我市“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三集中三到位”改革等情况,并就当前政务服务工作如何先行先试与依法推进提出了需要市司法局给予法治把关和支持的事项。

会上,双方就政务服务目前在证明事项、权责清单、审批流程优化、先行先试改革举措等工作中的法律问题进行了会商探讨。

曾戈彬局长表示,市司法局将发挥司法职能积极作为,对政务服务全力给予法治保障,并在支持证明事项清理、重点市直部门流程优化等进行了具体安排。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司法局领导正在探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