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剑波一行到安化县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1 16:17 作者:夏乐天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9月10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剑波带队到安化县调研指导行政审批服务工作,安化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繁荣等陪同。

钟剑波一行首先来到柘溪镇梨坪村、对溪村,分别与现场办事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办事是否方便,工作人员态度是否良好,对服务是否满意。随后,钟剑波一行视察了柘溪镇政务服务大厅、安化县政务服务大厅,现场对该县行政审批服务工作进行业务指导。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钟剑波听取了安化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的工作汇报。钟剑波充分肯定了安化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的各项工作,认为安化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上上下下站位高、优化环境氛围浓、重点工作成效快、基层人员业务熟、改革落地成效实、干部精神面貌好。对于后续各项工作,钟剑波强调,要适应角色转变、坚持实事求是、聚焦政务服务、加强宣传引导、做好结合文章、注重工作实效,切实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助推县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