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宣传信息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5 16:13 作者:李孜玫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9月11日下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信息宣传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2020年局机关宣传信息工作情况,部署了下阶段宣传信息工作。各科室负责人,大数据中心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钟剑波同志在会上提出,当前要围绕五个方面做好宣传信息工作:一是增强意识,利用一切平台和手段宣传政务服务,讲好政务服务故事、传递政务服务声音、提供政务服务参考、锤炼政务服务干部、提升政务服务形象;二是拓宽渠道,尤其是信息收集渠道,提高信息转化能力,提升信息利用率;三是建好“阵地”,在人人都是“自媒体”的时代,要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把现有“阵地”建好、管好、用好,提高工作透明度,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四是完善制度,进一步完善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完善奖惩制度,强化激励惩处;五是提升质量,不断提高切入点、增强预见性、加强主动性、培养主力军、提高推广力,加强与媒体的深度合作,借力主流媒体,展示工作亮点,扩大行政审批服务工作的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