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当好“店小二” 为企业服好务
发布时间:2020-08-05 10:23 作者:熊端午 邹凌云 来源:益阳日报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8月3日,湖南省益汉大药房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将一面绣有“业务精通办事高效,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锦旗送给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窗口,表达对窗口工作人员替企业优质高效服务的感谢。

“我原以来我的业务办理最快也要1个月,想不到这么快就拿到了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真的太谢谢你们了。”湖南省益汉大药房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对窗口工作人员说。

据了解,因湖南省益汉大药房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近期把主要精力放在重振经济上,延迟了办理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以及营业执照变更。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窗口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零距离为其提供“一对一”精准服务,使这项法定办结时间为20个工作日的业务缩短至7个工作日为其办结,高效快捷的服务为企业抢占了经营先机。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好“店小二”为企业提供精品服务,提升办事企业满意度和获得感,是我们工作的永恒追求。在以后工作中我们将树牢“服务至上”的意识,用心用情用力、精准精细精致做好政务服务工作,不断为营造良好政务服务营商环境贡献自己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