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窗口优质服务获赠锦旗
发布时间:2020-07-15 09:30 作者:邹凌云 张志军 来源:市监局窗口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7月14日,湖南省华宇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向市政务大厅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赠送一面“尽心尽责为企业排忧,全心全意为百姓服务”的锦旗,感谢窗口工作人员廉洁高效办理特种设备作业人员操作证许可业务。


因新冠疫情影响,该公司15名员工延误了《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的申办和复审。为了帮助该公司员工快速进行《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的申办和复审,以实际行动支持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许可窗口工作人员深入该公司现场办公,并开辟许可绿色通道,加班加点为该公司15名员工快速办理了《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的核发和复审,为企业复工复产赢得了时间。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自2019年组建以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扎实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努力打造门槛低、效率高、服务好的市场准入环境。在全省率先设立“企业开办便利专区”,在全市率先高质量完成了行政审批服务“三集中三到位”改革。在优化审批流程、精减申报材料、压缩审批时限的基础上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变“被动等办”为“主动帮办”。对企业有特殊需要的主动开辟绿色通道,加班加点为企业服务,赢得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