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出实招 求实效 稳步推进我市“一件事 一次办”跨域通办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3 15:58 作者: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为推动“一件事一次办”跨域通办向纵深延伸,着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百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以问题为导向,通过调查摸底、分类梳理、征求意见,带着解决问题的满满“干货”,于7月3日上午组织市直部门行政审批改革科负责人和区县(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服务中心)跨域通办业务科室负责人以及“一件事一次办”跨域通办窗口工作人员召开了全市“一件事一次办”跨域通办学习培训会。

针对各区县(市)及市直部门反应强烈的 “市一体化平台与部门自有业务系统如何衔接?各区县(市)申报材料如何规范?无纸化流转运行可否实现?部门之间如何协同审批?乡(街道、园区)、村(社区)政务服务机构如何建设”等问题,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分管副局长李小虎同志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现场答疑。为加深“一件事一次办”跨域通办受理、审批人员的直观印象,市一体化平台技术支撑公司及桃江县一体化平台技术支撑公司就“一件事一次办”跨域通办平台受理、审批操作进行了现场讲解与演示。会上还发放了《关于进一步落实“一件事一次办”跨域通办工作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