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益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组织五月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0-06-04 17:02 作者: 来源:益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下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按照《关于贯彻执行<2020年市委和全市县处级以上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重点内容安排>暨<益阳市党委(党组)“学习课堂”制度>的通知》要求和《益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2020年党组中心学习方案》(益行审服党〔2020〕3号),召开了2020年第3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会前,学习秘书提前整理、下发学习资料,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认真开展自学,积极准备发言材料。会上,局党组书记莫沧洲传达了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结合我局当前工作作中心发言;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祝柏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第24期《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推动形成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和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并作中心发言;参加学习的中心组成员围绕四个要点,结合新形势、新要求和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学习探讨和交流发言。

莫沧洲在作学习小结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批示、重要文章,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指明了方向。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战“疫”复产的关键时期,以深化“一件事一次办”改革、不断优化营商政务环境为突破口,着力解决企业反映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切实增强企业和群众获得感,为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坚持不懈做好疫情防控、扎实推进“六稳”“六保”工作营造优良的政务服务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