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支部 开展“疫情防控践初心 严峻斗争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2 16:52 作者: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基层吹哨、部门报到”的治理机制和“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联系服务群众制度,512上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在党组书记、局长莫沧洲同志的带领下赴东风岭社区开展“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莫沧洲局长首先代表局机关向东风岭社区捐赠防疫物资及基础设施建设经费贰万元,东风岭社区主任叶思慧同志介绍了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感谢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在这个特殊时期给予的防疫资金和人员支持,确保了社区防疫防控措施到位,没有出现一例感染人员。活动中,党员们深入社区对过往群众宣讲政策、推广绿色健康码、打扫公共区域卫生,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们深刻意识到,在特殊时期,更要彰显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每一位党员、每一份付出,都承载着光荣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尽职尽责、积极进取,时刻不忘初心,坚持为民情怀,以实际行动书写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