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窗口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5-11 09:32 作者: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几次利用休息的时间,指导我办理全程电子化业务,你的耐心、贴心、敬业、认真的服务态度,深深地温暖了我,我非常感激!”

5月9日,湖南祥瑞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安武,冒雨将一面写着“窗口服务暖人心,赠送锦旗表心意”的锦旗送到了市政务服务局市监窗口工作人员手里,对窗口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深表谢意。据曾安武介绍,他因急于新设一家公司去签订一份已谈好的施工合同,要求当天拿到营业执照,窗口工作人员知道这个情况后,放弃中午休息时间专人指导他进行全程电子化设立登记,一小时后就拿到了营业执照。不料,第二天曾安武又急冲冲来到窗口,告知考虑到公司发展需要,想把公司住所由高新区变更到赫山区,窗口工作人员又放弃中午休息时间,指导他进行全程电子化变更登记,在公司法定代表人签章时,由于法定代表人微信设置的不是本人信息,导致公司电子签章时出现障碍,在窗口工作人员的努力下,耗时两个小时的时间终于完成了公司电子签章。曾安武非常感动,特地送来锦旗,于是就出现了开头这激动人心的一幕。

接到锦旗后,窗口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企业和群众的肯定既是荣誉,更是激励。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始终坚持高效、热情、优质、便民的服务,始终坚持依法行政,做好商改大文章,打造服务益阳发展的好窗口,展示市监形象的好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