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用有“温度”的服务解群众之急
发布时间:2020-04-15 09:39 作者:熊端午 刘竹纯 来源:益阳日报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4月8日,一面绣有“服务廉洁规范、办事便民高效”字样的锦旗送到了市文旅广体局政务服务窗口,送锦旗过来的人是某电竞馆负责人李文世。

4月3日,李文世前来申请办理《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但遇上行政审批系统升级,暂不能办理。这可愁坏了李文世:“年前到现在因为各种外部原因,已经耽搁了好几个月。”市文旅广体局政务窗口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将承诺办结日期为10个工作日的审批业务提前至2个工作日办结发证。2天后,李文世拿到了许可证,他非常感动:“我之前在广东打拼,如今回家自主创业,发现家乡的营商环境也很好,审批服务不仅有速度还有温度。”“服务能得到群众认可就是我们工作的最大动力,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们一定再接再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负责人说。据统计,2019年以来,进驻政务服务大厅的市直单位各窗口收到锦旗20面、表扬信47封。今年市直各窗口自2月初接受业务办理以来,在大力倡导网上办理业务的疫情防控期,依旧收到锦旗6面、表扬信10余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