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益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光盘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23 09:57 作者:万欢元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养成健康文明、绿色低碳的生活习惯。3月18日,益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食堂开展“光盘行动”。

活动期间,局机关组织志愿者们通过在市政务服务大厅发放“光盘行动倡议书”,在食堂墙壁、餐桌等显著位置张贴文明餐桌宣传标语,在用餐区域摆放“光盘行动”文明用餐提示牌等方式,向在食堂用餐的工作人员宣传“文明餐桌”理念,引导工作人员自觉参与“光盘行动”, 吃多少,点多少,免费自取的要适量,避免浪费。

通过光盘行动的广泛开展,就餐人员进一步养成了文明用餐、节约粮食的好习惯。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从生活习惯开始,从细微处做起,从节约粮食做起,争做节约粮食的传播者、实践者和示范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