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益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助人为乐的红马甲
发布时间:2020-03-19 16:33 作者:钟志红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如果不是你们帮忙,我可能还在车里出不来,感谢你们疫情防控时期还能及时帮忙抢救,让我损失降到最低,你们是穿着红马甲的守护神。”李师傅对驻东风岭社区防疫工作联络组连连表示感谢。

3月19日上午9:40,东风岭社区滨湖门口发生一起三轮送货车辆侧翻,驻东风岭社区联络组成员熊端午、廖勇、黄锦锦发现后,第一时间设置警戒、清走货物,将伤者从车内救出。据了解,今天李师傅在滨湖仓库将万家乐热水器、抽油烟机装车准备去市区送货。出门下坡时因刹车失灵,货物装载摆放不均衡,车辆发生侧翻。

“我每天看见他们工作都很认真负责,守好卡点还经常看到他们扶老人过斑马线。周一下雨地滑,一位老奶奶过马路摔倒,他们还把她扶起来送回了家。”门口开摩的张师傅对前来感谢的李师傅说。

听到两位师傅的评价,三位身着红马甲的工作人员表示,这些是他们力所能及的事情,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