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安化行政审批服务真暖心
发布时间:2020-03-17 15:45 作者:周云峰 彭智山 罗楚湘 来源:益阳日报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3月11日,安化“帮代办”专员将渠之源茶业的资料提交至县政务服务大厅不动产登记窗口,经过受理、审核、缮证等环节,当天就办理好不动产权证书。公司负责人胡君平感激地说:“帮办专员帮了大忙,对公司春茶生产和全年业务发展大有好处。”

受疫情影响,渠之源茶业新厂房不动产权登记没能及时办理,影响新厂房装修、搬迁等工作,导致新厂房无法赶在春茶生产前投入使用,影响企业正常复工复产。几天前,胡君平向县里反映这件烦心事,没想到县里迅速派来了“帮代办”专员对接帮忙。

防疫不误农时,审批不费工时。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特别推出行政审批“帮代办” 服务,明确10名“帮代办”专员,会同县自然资源、住建、市监和乡镇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优化审批流程,切实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通过指导补充完善资料、主动上门审批服务等方式,在工程项目报建、工商注册登记、不动产登记等方面,为重点项目和企业全程代理帮办,帮助企业集中精力做好新春第一产。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人介绍,推行“帮代办”专员以来,先后服务企业20多家,服务对象37人,平均缩短审批服务时限3至5个工作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