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落实中央精神行动快:益阳政务一体化平台增开两列“直通车”
发布时间:2020-02-28 16:27 作者: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为落实2月26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关于“在一体化政务平台建立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服务专栏,使各项政策易于知晓、一站办理”的重要部署,益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于2月27日迅速组织人员进行平台开发。到28日上午12点,在益阳市政务服务旗舰店,正式开通了小微企业直通车和疫情防控两个专栏。在小微企业直通车栏目,汇聚了国家层面、省级层面和市级层面的扶持政策,开通了网上办事一站服务的入口,办理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事项,即方便又快捷;在疫情防控栏目,汇聚了全国疫情形势和益阳防治形势,也汇聚了各种防控知识和防控的政策与最新动态,可供各类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随时查询。今后,不论是中央、省,还是市本级,凡是有新的帮扶政策出台,都可及时补充到栏目中来,形成互动共享,为我市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