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六举措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2-19 09:32 作者:瞿媛媛 来源:益阳日报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2月18日,根据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帮扶,扎实推进工农业尤其是生产性企业复工复产”以及“优化行政服务具体措施”的工作要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就做好当前企业复工复产政务服务工作出台了六项举措。

一是明确相关重点涉企服务窗口,如:市发改委(重点项目)、市工信局(工业企业)、市商务局(市场供应)、市住建局(建筑企业)、市交通局(运输企业)、市农业农村局(种养殖业)、市税务局(税收减免)等窗口,必须按照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特事特办的要求,积极创造条件对涉企相关政务服务一律实行立即办、容缺办。二是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综合服务窗口和建设工程审批综合窗口设置涉企绿色通道,实行“提前预约、提前介入、随到随审”,全面推行涉企政务服务全程帮代办。三是在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一楼导办台设置企业复工复产意见建议收集处,及时收集并反馈企业意见建议。四是利用湖南政务服务网益阳市政务服务旗舰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微信公众号及各部门网办平台等信息化渠道,进行网上预约、网上申报、网上办理、EM S双向快递,积极推进网上办。五是完善“智慧益阳”平台建设,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各项帮扶政策网上及时公布、广而告之。六是实行首问责任制,要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所有机关工作人员在涉及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中,人人为帮办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