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益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认真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07 15:33 作者: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2月7日上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莫沧洲率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东风岭社区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志愿服务活动。

莫沧洲一行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照瞿海书记疫情防控”七个更加到位”的指示及对口社区防控工作责任清单,认真检查了东风岭社区滨湖小区、格林小区及粮贸小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滨湖小区等三个小区都按要求进行了封闭式管理,各进出口落实了专人24小时值守,对进出车辆及人员进行登记,对往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严禁发热等症状及未戴口罩人员进出。每到一处,莫沧洲都强调要充分发挥小区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身先士卒,积极主动地落实好防控责任,履行好防控职责;叮嘱值守人员要严格落实好进出人员的身份查验、体温检测和登记工作,建立好疫情防控监测台账,同时加强个人防护,注意防寒保暖,以“参战”状态全力参与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各项工作,力争东风岭社区在疫情防控期间“零感染”“零扩散”,更好地保护好小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莫沧洲一行还在向社区反馈督查情况后,慰问了社区干部,并给他们送去了防疫急需的口罩、酒精等物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