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益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党员带头值班值守 严阵以待为民服务
发布时间:2020-02-03 15:55 作者:熊端午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2月3日是春节假期结束后实行弹性工作制的首个工作日。8:30,益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莫沧洲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学文全程指导专门人员,对来局机关和市政务大厅值班值守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对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良好祝愿。

9:00不到,局机关和市政务大厅窗口以党员为绝大多数的值班值守人员全部到岗,接听市民咨询电话和预约服务、及时回复群众诉求、受理网上业务申报,为企业和群众提供热心服务。据初步统计,至发稿之时止,政务大厅共接听咨询电话82个,办理预约业务3起,市公安局出入境窗口还将年前接受的283件业务全部处理完毕。

“我在网上看到了市政务大厅2月8日之前暂停窗口现场对外办公的通告。长假过后,我还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市政务大厅查看年前办理的护照有没有办好。大厅值班值守人员热情地帮我从自动服务机上取到了护照。”陈先生高兴地对工作人员说:“虽然从大厅飘出的艾叶香和消毒味让人鼻子不舒服,但你们的服务很热心、做法很暖心,真心为你们点赞!”

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保障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健康的同时,又能及时快捷地为企业和群众办事。益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于1月31日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制定了《益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方案》,并在益阳门户网站、智慧益阳手机台、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及时发布了《益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推迟市政务大厅窗口开放的通告》,引导市民通过登录湖南政务服务网益阳市政务服务旗舰店或益阳市政务服务微信公众号“益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办理业务,目前线上线下业务办理渠道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