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要闻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全力优化政务服务 团结一心防疫情
发布时间:2020-01-31 17:07 作者:瞿媛媛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务大厅窗口延迟开放,建议市民尽可能疫情过后办理业务或利用现有网办能力办理相关业务。”1月31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举行党组会议,研究部署该局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事项。

会议指出,市政务大厅作为提供审批服务的实体场所,属于人群聚集区,也是防控新型肺炎疫情的重点区域,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经市人民政府批准,市政务大厅窗口开放时间从2020年2月3日起作适当推迟,恢复开放时间视疫情另行通告。为保证市民能够健康安全的办理业务,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创新方式,优化服务,推迟开放期间,在市政务大厅各窗口安排人员值班值守,接听市民咨询电话和预约服务,及时回复群众诉求,并绘制出了网上申办政务事项流程图,确保线上线下办理业务渠道的畅通,市民可通过登录湖南政务服务网益阳市政务服务旗舰店(http://zwfw-new.hunan.gov.cn/hnzwfw/1/10/index.htm)或益阳市政务服务微信公众号“益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办理业务。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坚决有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印发了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资料,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创新方式,优化服务;提高警惕、主动防疫;信息畅通,及时跟进;服从安排,确保效果。该局组织购买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为节后复工做好充足的物资准备;并大力开展政务大厅、食堂等公共场所的消毒工作,力争确保服务大厅空气流通、整洁卫生,力求阻断病毒的传播,待大厅开放时为人民群众提供良好的办事环境。“疫情面前,我们必须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切实保障办事群众的健康安全,这是我们作为党委政府工作人员的责任和担当。”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